2016年7月31日

我不再迷信了 (智慧)

我不再迷信了



我是一個家庭主婦,讀書少,年幼時跟隨家人去拜神拜佛。婚後育有四個孩子,所以丈夫養家活兒頗為吃力。我都要做工來幫補家計。幾年前,我的兒子給我很大煩惱;不愛讀書,只愛玩遊戲機,經常說出外工作,但永遠拿不到工錢,所以每天都要問我取零用錢,又在外面借錢。我當時很苦惱,有朋友介紹一位風水師給我消災解難。那個風水師説我兒子中邪。我便花錢去幫兒子驅邪。但是兒子繼續不務正業,借錢花錢,令我很痛心。

一年前,我重會一位多年認識的朋友,她邀請我去福慧行去恭聞 H.H.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。當第一次去福慧行時,我其實是希望佛菩薩可以加持我的家人,遠離魔障。回想起來,我當時真愚癡,不明因果。在這一年裡,我每星期都恭聞 H.H.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,還皈依三寶。現在我明白了因果真諦。撇開不說多生多世我和兒子的因緣,在今生,我並沒有好好教導兒子,還經常給他零用錢用,寵壞了兒子導致他好食懶飛,沉迷玩樂,借錢和花錢。如是因,如是果。現在我明白因果關係,所以我會找個適當時機,解釋因果道理給兒子聽。同時我亦會改好自己的身、口、意,用身教去教導兒子,希望有一天因緣和合,可以接引兒子到福慧行恭聞法音甚至皈依佛陀。

我很想和各位師兄師姐分享我學佛修行的因由,不要浪費時間去迷信,而是要明信因果,自覺覺他。

智慧

(個人理解,僅供參考,一切正知正見當以佛陀親説法音為準。阿彌陀佛。)

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:

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。文章來源:
快樂人生: http://wisdomofhappylife.blogspot.com
快樂人生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sdomofhappylife
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: FHH8613
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: http://weibo.com/u/6012629658

更多分享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‹ 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 ›
首頁